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OnePlus宣布推出具有淫秽150W充电功能的手机

导读当我们关注一加10Pro的全球发布公告时,一加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今年第二季度它将推出一款150W充电的手机。根据MWC2022上的

当我们关注一加10Pro的全球发布公告时,一加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今年第二季度它将推出一款150W充电的手机。根据MWC2022上的披露,这款未命名的设备只需插入5分钟即可将其4,500mAh电池充满50%。不用说,这比我们在最快充电手机列表中测试过的任何手机都要快。重要的是,一加表示,即使在1,600次充电循环后,这款设备仍将保持高达80%的电池容量,这意味着当您长时间使用手机时,这种高功率不应以牺牲电池寿命为代价。

就上下文而言,在我们的测试期间,一加9Pro的充电功率为65W,在15分钟内充满了61%。OnePlus10Pro的80W充电功能尚未正式公布充电时间,但我们仍然认为它不会接近OnePlus为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承诺的5秒50%的速度。

三星GalaxyS22Ultra是我们最好的Android手机列表中的佼佼者,它具有45W充电功率,有望在20分钟内将手机充电至50%。我们在GalaxyS22Ultra充电测试中达到了46%。

我用过的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小米11TPro,10分半钟就充到50%,当时让我很吃惊。但是一加声称它的速度是它的两倍!

然而,偷走一加风头的一件事是稳定的伙伴Realme,它也宣布即将推出150W充电手机。这也可能是完全相同的充电系统,因为Realme还声称其GTNEO3将在5分钟内充电至50%,并且两家公司都是步步高的一部分,步步高是与Oppo、Vivo等一起拥有它们的电子品牌。

尽管Realme在宣布其150W充电系统时击败了OnePlus,而且我们实际上知道将使用它的Realme手机的名称,但这款未命名的OnePlus设备仍然是两者中更令人兴奋的。一方面,Realme尚未在美国销售其手机,而OnePlus则有。此外,OnePlus的设备(可能是我们听说过的OnePlus10Ultra)可能是一款高端设备,可能会抢走三星甚至苹果手机用户,因为他们厌倦了这些公司坚持缓慢的充电速度。

但与150W充电一样快,Oppo决定在MWC上展示其更快的240W充电速度。它尚未投入生产,但只需9分钟即可为4,500mAh电池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