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MicrosoftEdge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有用的混合工作工具

导读由于新的MicrosoftEdge更新,在浏览器中的工作和个人资料之间切换将变得更加容易。一项新功能将自动在工作和个人之间切换用户配置文件,从

由于新的MicrosoftEdge更新,在浏览器中的工作和个人资料之间切换将变得更加容易。一项新功能将自动在工作和个人之间切换用户配置文件,从而在使用MicrosoftEdge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隐私性。

这一变化意味着用户在使用他们的个人资料(反之亦然)时,在寻找以工作为重点的链接时,将不再需要手动切换个人资料。

Microsoft365路线图中的条目(在新标签中打开)详细介绍了GuidedSwitchEnabled策略的更改。现在,这将允许MicrosoftEdge在浏览器检测到链接是个人链接或工作链接时提示用户切换到适当的配置文件。

没有提到Edge将如何检测个人链接或工作链接之间的差异,并且该功能暂时仍列为开发中,但一般可用日期为2022年6月,这意味着用户不应该等待太长。

微软表示,该更新发布后将提供给全球所有Edge用户,使用该工具的基于Web的版本。

随着混合工作在全球员工中变得越来越流行,确保工作和个人生活不会重叠太多的需求已成为许多公司的头等大事。

与此类似,GoogleWorkspace最近宣布了一项更新,将工作应用程序和家庭应用程序分隔开来(在新标签中打开),确保用户在办公室或在家放松时不会受到警报的干扰。移动用户将能够为这两个部分创建不同的配置文件,当您需要集中注意力或放松时,可以在它们之间切换。

谷歌日历最近还引入了共享您的工作位置的功能,让您和您的同事可以准确地显示您的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