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HomePod和tvOS15.5.1更新现已上线

导读 tvOS和HomePod生态系统的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15 5 1版现已上线,用户现在可以更新他们的设备以解决几个问题。Apple在发布的同时添加了注

tvOS和HomePod生态系统的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15.5.1版现已上线,用户现在可以更新他们的设备以解决几个问题。Apple在发布的同时添加了注释,并提到新软件包含错误修复和各个平台的问题。

在HomePod中,该更新声称修复了音乐意外停止播放的问题。补丁说明可在Apple官方网站上查看。

tvOS和HomePod共享相似的内部版本号和版本,从而解释了为什么两个生​​态系统共享相同的软件版本。

HomePodmini、HomePod和AppleTV用户可以等待在他们的设备上自动接收软件更新以体验这些变化。

AppleTV用户可以在设备连接到互联网时通过转到“设置”来强制更新,而HomePod用户可以转到“家庭”应用程序并手动更新软件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