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高通希望组建财团收购ARM

导读 在英伟达今年早些时候正式确认不会收购英国芯片制造公司 ARM之后,高通现在似乎正在尝试收购这家由软银支持的公司。这家芯片制造巨头的目

[page]在英伟达今年早些时候正式确认不会收购英国芯片制造公司 ARM之后,高通现在似乎正在尝试收购这家由软银支持的公司。这家芯片制造巨头的目标是让三星和英特尔组成一个财团,继续收购 ARM。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阿蒙(Christian Amon)已向英国《金融时报》透露了收购 ARM 的计划。阿蒙暗示,高通可能会与三星甚至英特尔等其他行业巨头合作,组成一个财团来收购这家半导体公司。

“我们对投资感兴趣。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资产,它将对我们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阿蒙告诉英国《金融时报》。

{}

高通首席执行官表示,大公司财团将消除英伟达在 2020 年试图收购 ARM 时面临的大部分监管障碍。据报道,价值 4000 万美元的 Nvidia-ARM 交易没有通过,因为监管机构认为这将是反竞争的。

“你需要有很多公司参与,这样他们才能产生 ARM 独立的净效应, ”Amon 补充道。此外,他提到潜在的购买价格将非常高, 高通可能会与财团的其他成员达成协议以促成交易。进一步透露,高通首席执行官从不喜欢英伟达收购 Arm 的想法,并表示这没有意义。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高通并不是唯一一家建议收购 ARM 的公司。英特尔 CEO Pat Gelsinger 此前曾暗示过组建财团收购 ARM 的想法。此外,最近有人发现 Gelsinger 会见了一位三星高管和该公司半导体部门的高管。

现在,还值得注意的是,拥有 ARM 的公司软银集团并不打算出售该公司。它目前专注于将 Arm 上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尝试!因此,展望未来,两家公司可能确实会组成一个财团并与软银达成协议以收购 AR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