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Vivo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有望支持200W快速充电

导读 虽然Vivo 最近推出了其旗舰Vivo X80 系列,但已经有关于该公司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传闻。尽管到目前为止对该设备知之甚少,但最近的一

虽然Vivo 最近推出了其旗舰Vivo X80 系列,但已经有关于该公司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传闻。尽管到目前为止对该设备知之甚少,但最近的一条提示表明,Vivo 可以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支持 200W 快速充电。这是详细信息!

著名的中国推销员数字聊天站最近在微博上报道称,下一代 Vivo 的旗舰智能手机将支持 200W 快速充电。提示者之前认为该设备将配备 100W 快速充电。然而,现在,根据他的最新帖子(下图),智能手机将支持 20V/10A 充电,最大输出功率为 200W。

还值得注意的是,全线将向下兼容其他快速充电标准,如 120W、80W、60W 等。此外,DCS还提到即将推出的 Vivo 设备将由容量超过 4,000mAh 的电池供电。

现在回想一下,vivo目前的旗舰X80系列支持80W快充能力。此外,目前商业领域快速充电的最高标准是 150W,Realme GT Neo 3和OnePlus 10R等智能手机支持该标准。

尽管我们已经看到小米去年展示了自己的 200W 快速充电技术,但该公司尚未将其集成到其商用智能手机中。小米的技术可以在 8 分钟内充满 4,00mAh。甚至 Oppo 也展示了目前最高的 240W 快速充电技术,可在 9 分钟内为 4,500mAh 电池充满电。但它何时会到达广泛可用的手机还有待观察。

因此,随着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支持 200W 快速充电,Vivo 旨在提高快速充电领域的赌注。但是,有关该设备的其他细节目前尚不清楚。我们甚至还没有即将推出的 Vivo 设备的名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