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 可能正在开发第二代 APPLE AIRTAG

导读苹果有各种用途的产品。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对手。我们的意思是它们很好,它们是苹果,许多客户认为没有理由寻找替代品。然而,有一种产品

苹果有各种用途的产品。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对手。我们的意思是它们很好,它们是苹果,许多客户认为没有理由寻找替代品。然而,有一种产品会引起一些担忧。如果你猜到了,我们说的是 Apple AirTag。后者旨在帮助用户跟踪钥匙、耳机、背包、行李等。但总会有人使用该产品来跟踪或监视他人。无论如何,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苹果可能正在考虑推出第二代这种追踪设备。

事实上,自从一年前推出第一代 Apple AirTag 以来,苹果并没有提供太多关于这款新产品的信息。但随着出货量的逐步增长,该公司可能最终会推出第二代 AirTag。

苹果 AirTag

他在推文中表示,预计 2021 年和 2022 年 Apple AirTag 的出货量将分别达到 2000 万和 3500 万台左右。

第二代 APPLE AIRTAG 将带来什么?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进行了多项改进以解决各种问题。正如您所记得的,我们报告了几起盗贼将 Apple AirTag 连接到他们稍后将要窃取的豪华车辆的案例。它甚至帮助警方追查抢劫嫌疑人。因此,本产品的使用与用户数据和隐私密切相关。当然,固件更新修复了一些错误,Apple 甚至推出了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来帮助用户发现 AirTag 的来源并教他们如何关闭它。但公司仍有很多地方可以改进。

对于第二代 AirTag,郭明錤没有具体说明苹果会准备什么。但完全有理由认为,该公司可能会尝试改进防跟踪、扬声器、电池寿命等。除此之外,苹果还可能会调整其设计,以便用户无需额外配件即可随身携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