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MD 宣布配备 Zen+ CPU 和 Vega 显卡的 Ryzen Embedded R2000 SOC

导读 今天,AMD发布了 RyzenEmbedded R2000 系列,这是一款针对大量工业和机器人系统、机器视觉、物联网 (IoT) 和瘦身系统进行了优化的第二

今天,AMD发布了 RyzenEmbedded R2000 系列,这是一款针对大量工业和机器人系统、机器视觉、物联网 (IoT) 和瘦身系统进行了优化的第二代中端系统级芯片 (SoC) 处理器系列。 -客户用品。

AMD 推出具有卓越性能和效率的 Ryzen Embedded R2000 系列,适用于工业、机器视觉、物联网和瘦客户端市场

AMD 的 Ryzen Embedded R2000 处理器可以为多达四种不同的显示器提供出色的 4K 分辨率。锐龙嵌入式R2000 系列的核心数量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性能大幅提升,新的 R2515 型号的处理器和 GPU 性能比同类 R1000 系列 CPU 高出 81%。此外,利用带有 AMD Radeon 显卡的“Zen+”核心架构优化了每瓦性能效率,以提供丰富且适应性强的多媒体功能。全新锐龙嵌入式 R2000 系列 CPU 可扩展至多达 4 个 Zen+ 处理器内核,跨越 8 个线程,并提供 2MB 的 L2 和 4MB 的 L3 缓存。系统设计人员将从单个处理平台中找到具有强大功能和性能的终极配置。

AMD 的新 R2000 系列支持 3200 MT/s DDR4 双通道内存和扩展的输入和输出连接。新系列预计将提供 50% 以上的内存带宽和两倍于之前 R1000 处理器的 I/O 连接量。

对于机器人和机器视觉以及瘦客户端和迷你 PC 等工业应用,锐龙嵌入式 R2000 系列提高了性能和功能的标准,”“嵌入式 R2000 系列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更高的性能、优化的功率和更好的图形,都具有无缝升级路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