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传闻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将推出 450W 和 600W 版本

导读 根据Chiphell 论坛上发布的新传言,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将提供 450W 和 600W 两种型号,并且价格低于 GeForce RTX 30

根据Chiphell 论坛上发布的新传言,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将提供 450W 和 600W 两种型号,并且价格低于 GeForce RTX 3090 Ti 的建议零售价。

传闻称,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将提供 450W 和 600W TGP 两种口味,价格低于 RTX 3090 Ti

谣言称,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可能是今年唯一推出并上架零售货架的“Ada Lovelace”显卡,其他变体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著名泄密者也在 Twitter 和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 NVIDIA 发布其他显卡,但发布时间会稍晚一些。

这种延迟的一个原因可能是 NVIDIA 非常重视其现有的 GPU 库存,而 AIB 可能会要求绿色团队在推出新卡之前再等一会儿,这也是我们看到现有旗舰产品阵容下降的原因零售网站的 1000 美元价格范围。建议零售价为 1200 美元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的售价已低于 800 美元,而建议零售价为 1500 美元的 RTX 3090 目前售价为 1000 美元。

传闻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将推出 450W 和 600W 版本,价格低于 RTX 3090 Ti 2

更有趣的部分是 TGP 数据。据称,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将提供 450W 和 600W TGP 两种版本。参考设计很可能会保持在 450W,但 AIB 可以在其定制设计中选择高达 600W。此外,已明确 450W 和 600W 变体将具有相同的频率(升压时钟)限制,但更高的 TGP 变体将有更低的机会击中其 TGP 墙,最终可能会在游戏中提供稍微更好的性能提升。NVIDIA 的 AIB 合作伙伴会提到该卡是否在其包装盒上使用 450W 或 600W TGP 图形,这是我们在过去几代中从未见过的。

最后,也是这个谣言中最重要的一点,论坛成员表示,NVIDIA 的 GeForce RTX 4090 的建议零售价将低于 RTX 3090 Ti。RTX 3090 Ti 的建议零售价为 1999 美元,RTX 3090 的建议零售价为 1499 美元。请注意,谣言并未说明建议零售价低于标准 RTX 3090,而是更昂贵的 RTX 3090 Ti。因此,与之前的非钛 **90 型号相比,我们可能会再次涨价,价格约为 1699 美元至 1799 美元。话虽如此,我认为 NVIDIA 确实应该使用 1499 美元的标签作为之前非 Ti ** 90 型号的建议零售价,因为购买显卡的价格已经很高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