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Raspberry Pi 4B 用于修复损坏的自动售货机

导读 如果您曾经梦想用Raspberry Pi赚钱,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制造商和开发商 OfficialFlance,正如他们在 Reddit 上所称的那样,创建了一

如果您曾经梦想用Raspberry Pi赚钱,那么现在就是您的机会!制造商和开发商 OfficialFlance,正如他们在 Reddit 上所称的那样,创建了一个项目,既可以恢复旧硬件,又可以提供赚取少量收入的机会。该项目依靠 Raspberry Pi 4 将功能恢复到损坏的自动售货机上。

据OfficialFlance称,开发过程是在他们在网上遇到一台旧自动售货机后开始的。由于灯坏了和主板烧坏了,原来的硬件根本无法运行。在用于为机器提供动力的所有东西中,只有电机仍然可以正常工作。此时,OfficialFlance 决定驱动该项目的最佳电路板是 Raspberry Pi。

目前,该机器不接受卡支付,但仍可以处理美元钞票形式的现金。要处理借记卡和信用卡,Java API 是必要的,但他们还没有找到适合该项目的 API。有计划将屏幕用于广告和按钮。

自动售货机的外壳是在线采购的。与其从头开始构建一个,不如获取一个损坏的并根据需要更换任何有故障的硬件。由于要运行的电机太多,OfficialFlance 使用 Arduino Mega 来驱动它们,同时将 Pi 4B 作为主控制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