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 TV 4K 现已在亚马逊 百思买以 11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 亚马逊和百思买继续争夺最好的Apple TV 4K交易,流媒体盒降价 60 美元。8 月的苹果交易在本周一全面展开,亚马逊和百思买将配备第二代

亚马逊和百思买继续争夺最好的Apple TV 4K交易,流媒体盒降价 60 美元。

8 月的苹果交易在本周一全面展开,亚马逊和百思买将配备第二代 Siri 遥控器的 Apple TV 4K 流媒体盒降至 119.99 美元。

根据我们的Apple TV 价格指南,60 美元的降价提供了流媒体设备上最便宜的价格。将其与 OLED 电视(目前百思买最高 500 美元的折扣)搭配使用,只需零售成本的一小部分即可获得身临其境的家庭影院体验。

也提供

Apple AirPods Pro:179.99美元(减 70 美元)

14 英寸 MacBook Pro(M1 Pro,10 核 CPU,16 核 GPU,16GB,1TB):2,199 美元(减 300 美元)

16 英寸 MacBook Pro(M1 Pro,16 核 GPU,16GB,512GB):2,199 美元(300 美元折扣)

16 英寸 MacBook Pro(M1 Pro,16 核 GPU,16GB,1TB):2,379 美元(优惠 320 美元)

13 英寸 MacBook Pro(M1,8GB RAM,256GB SSD)深空灰色:1,099.99美元(200 美元折扣)

iPad 第 9 代(64GB,Wi-Fi)银色:299.99 美元(30 美元折扣)

iPad Air 5(64GB,Wi-Fi)粉色:559 美元(40 美元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