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 YouTube 视频回答了常见的 iPhone 切换问题

导读 Apple 已在其官方 YouTube 帐户上发布了一段新视频,以尝试回答 Android 用户在切换到iPhone时可能遇到的许多潜在问题。作为大多数人

Apple 已在其官方 YouTube 帐户上发布了一段新视频,以尝试回答 Android 用户在切换到iPhone时可能遇到的许多潜在问题。

作为大多数人数字生活的中心,从一个智能手机平台切换到另一个平台可能是一个问题。为了缓解任何担忧,Apple 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了从 Android 切换到 iPhone 需要什么,以及之后会发生什么。

Apple Store 内设置的视频长度只有四分钟多一点,它的答案并没有深入探讨,但应该足以让大多数人在短时间内消化。

该视频根据“Android 用户在切换到 iPhone 之前提出的最多搜索问题”分为多个部分。它首先解释说用户可以使用Move to iOS应用程序轻松传输他们的联系人照片和消息。

然后,该视频讨论了一些主题,包括用户如何用他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换取信用,以及通过设计为耐用、可靠、电池寿命长而“随着时间的推移”。

当被问到“它可靠吗?” 主持人谈到了iOS如何防止崩溃以及 Apple 对软件更新的使用。这包括暗示 Android 智能手机提供商必须处理较慢的更新,因为首先从 Google 获取 Android 更新,而 Apple 对硬件和软件的管理导致更新更快。

作为 Apple 软件更新如何适用于大量 Apple 硬件的证据,Apple 指出iOS 15仍与 iPhone 6s 兼容。然而,视频中的小字显示iOS 16将“与 iPhone 8 及更高版本兼容”,这略微削弱了这一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