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尽管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 但欧洲 iPhone 出货量仍在增长

导读 随着该地区更广泛的智能手机行业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大幅下滑, 苹果设法增加了欧洲市场的iPhone出货量。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周

随着该地区更广泛的智能手机行业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大幅下滑, 苹果设法增加了欧洲市场的iPhone出货量。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周二发布的新数据,在宏观经济环境恶化和地缘不确定性恶化的情况下,2022 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降 11% 。

值得注意的是,在下滑期间,苹果和三星的整体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实际上分别增长了 3% 和 5%。

三星在第二季度仍然是欧洲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市场份额为 32%。苹果在本财年以 24%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Counterpoint Research 将苹果的增长归因于第三代iPhone SE,不过其他数据表明,更高级别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机型在 2022 年的销量异常出色——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不幸的是,欧洲的局势仍然黯淡。欧洲许多国家正逐渐接近衰退,俄罗斯和乌克兰以外的许多国家的国内紧张局势正在加剧,例如法国、德国和英国,”Jan Stryjak 说, Counterpoint 的副总监。“不过,我们仍然希望已经触底并且轨迹应该很快就会向上,但复苏可能会是漫长而缓慢的。”

2022 年第二季度与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图片来源:Counterpoint Researc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