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Nomad 为 Base One 和 Base One Max MagSafe 充电器推出新的金色

导读 Nomad 为其已经非常出色的MagSafe充电器添加了一种新的时尚金色。当 Nomad 推出 Base One 和功能更强大的 Base One Max 时,它们

Nomad 为其已经非常出色的MagSafe充电器添加了一种新的时尚金色。

当 Nomad 推出 Base One 和功能更强大的 Base One Max 时,它们有两种配色。您可以选择硬质合金或银。现在,一种新的浅金色已添加到混合物中。

Nomad 表示,其设计团队在确定这种色调之前经历了无数次迭代。巧合的是,它看起来与苹果新推出的 Starlight MacBook Air相似。

这两款设备的重量都很重,以便在使用金属机身和玻璃顶面提起手机时保持原位。MFi 认证的 MagSafe 冰球是传统的白色。

Base One 充电器

Base One 是一款单机充电器,中间有一个 15W MagSafe 线圈。Base One Max 将为两部设备充电,一部iPhone和一部Apple Watch。

我们在推出Base One和Base One Max时都对其进行了审查,并对质量和设计印象深刻。

现在有空

Nomad 的新金色配色现已在公司网站上提供。Base One Max 售价 149.95 美元,而 Base One 售价 99.95 美元。

为了庆祝发布,您可以在前 48 小时内节省 15%。无需促销代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