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ntel Arc A750 显卡比 RTX 3060 和 RX 6600 XT 更快

导读 英特尔已经在 1440p 的 Control 中演示了基于 Alchemist GPU 架构的 Arc A750 显卡。根据性能数据,看起来英特尔的 GPU 轻松领

英特尔已经在 1440p 的 Control 中演示了基于 Alchemist GPU 架构的 Arc A750 显卡。根据性能数据,看起来英特尔的 GPU 轻松领先于竞争对手。

英特尔 Arc A750 显卡在控制 1440p 演示中击败 RTX 3060 和 RX 6600 XT

几天前,我们已经看到在 Intel Arc A750 显卡上运行的 Arc 功能演示,现在该公司在新标题中为我们提供了更详细的性能外观。我们看到的最后一个演示是同一张卡,在 1440P 设置下在死亡搁浅中提供超过 100 FPS,但新演示在 1440P 高设置下处于控制状态,并禁用了光线追踪。

英特尔 Arc A750 限量版显卡的规格包括一个精简的 ACM-G10 GPU,具有 448 个 EU、3584 个 ALU 和 12 GB 的 GDDR6 内存,在 16 Gbps 的 192 位总线上运行,TGP 约为 200W。

显卡由 8+6 连接器配置供电,这意味着最大板卡功率为 300W(连接器为 150W+75W,PCIe 接口为 75W)。限量版很可能有 A770 和 A750 两种变体。它将配备三个 DisplayPort 连接器和一个 HDMI 连接。英特尔已确认 ARC Alchemist 显卡将支持最新的 DisplayPort 2.0 和 HDMI 2.1 接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