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美光极速 24 Gbps GDDR6X 内存进入量产阶段

导读 好吧,看起来美光已经正式开始大规模生产其下一代 GDDR6X 内存芯片,速度高达 24 Gbps。美光 24 Gbps GDDR6X 内存进入量产阶段,今

好吧,看起来美光已经正式开始大规模生产其下一代 GDDR6X 内存芯片,速度高达 24 Gbps。

美光 24 Gbps GDDR6X 内存进入量产阶段,今年晚些时候将用于 NVIDIA 的下一代 GPU

美光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们正在为未来的显卡准备全新的 24 Gbps GDDR6X 内存模块。该公告发布之际,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90 Ti 刚刚进入市场,美光为其生产了额定速度高达 21 Gbps 的 16 Gb DRAM 模块。

现在,美光将以 16 Gb 的密度提供更快的 24 Gbps 引脚速度,这意味着我们将再一次看到 2 GB 的 VRAM 容量和高达 24 GB 的 384 位总线接口容量。就像 GeForce RTX 3090 Ti 的所有内存模块都位于 PCB 正面一样,下一代 GeForce RTX 4090将在正面配备 12 个 GDDR6X 模块,与采用内存模块的解决方案相比,可以提供更多的散热PCB 背面,例如 RTX 3090(非 Ti)。

美光极速 24 Gbps GDDR6X 内存进入量产阶段,即将推出下一代 NVIDIA GPU! 2

尽管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预计不会使用完整的 24 Gbps 速度(据传可提供高达 21 Gbps 的芯片速度),但 24 Gbps GDDR6X 内存模块可提供高达 1.152 TB/s 的带宽,这是与当前 21 Gbps GDDR6 内存模块上提供的 1.008 TB/s 相比,增加了 14%。

512 位解决方案 - 1.5 TB/s

384 位解决方案 - 1.1 TB/s

320 位解决方案 - 960 GB/s

256 位解决方案 - 768 GB/s

192 位解决方案 - 576 GB/s

128 位解决方案 - 384 GB/s

92 位解决方案 - 276 GB/s

64 位解决方案 - 192 GB/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