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联想推出了一款采用英特尔 Arc A370M GPU 的新型一体机 PC

导读 联想推出了一款采用英特尔 Arc A370M GPU 的新型一体机 PC,它极大地提升了内容创建应用程序的性能。联想在全新 Pro 27 英寸一体机

联想推出了一款采用英特尔 Arc A370M GPU 的新型一体机 PC,它极大地提升了内容创建应用程序的性能。

联想在全新 Pro 27 英寸一体机 PC 中使用英特尔 Arc A370M GPU,在内容创建应用程序中击败 NVIDIA RTX 3050

新产品是联想小新Pro,它采用27英寸的外形尺寸,是一款围绕英特尔CPU和GPU的一体化PC设计。该 PC 配备 23.8 英寸和 27 英寸屏幕,在 100Hz 刷新率面板中提供 QHD (1440p) 分辨率,具有 100% sRGB 覆盖率。机身采用铝制框架和不锈钢支架,设计非常纤薄。

在规格方面,您可以获得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14 核或英特尔酷睿 i5-12500H 12 核 CPU。根据 PCIe Gen 4.0 NVMe 标准,您可以获得高达 16 GB (8 GB x 2) DDR5-4800 内存模块和 1 TB SSD。系统还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输入/输出包括:

1 个 USB 3.2 Gen 2 Type-C

2 个 USB 3.2 Gen 2 Type-A

1 个 USB 3.2 Gen 1 Type-A

1x USB Type-C (PD-60W)

1 个 USB 2.0 Type-A

1 个 HDMI 2.0(1080p 100Hz 或 1440p 60Hz)

1x RJ45(千兆网卡)

1x HDMI 输入

1 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1x 电源插座

Lenovo Pro 27 英寸一体机 PC 的 GPU 端包括 Intel Arc A370M,使其成为首批采用 Arc 图形的 AIO 之一。英特尔 Arc A370M 定位于入门级独立 GPU 细分市场,基于 ACM-G11 SKU,这是两个 Arc Alchemist SKU 中最小的一个。它采用 完整的 ACM-G11 GPU 配置 ,配备 8 个 Xe 内核(1024 个 ALU)、8 个光线追踪单元、1550 MHz 图形时钟、4 GB 64 位 GDDR6 内存和 35-50W 的 TDP 范围。该芯片将处理 GeForce RTX 3050 系列和 Radeon RX 6500 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