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Watch极限运动拥有更大的电池显示屏和更坚固的构造

导读我们刚刚得到最可靠的迹象表明,Apple正在开发下一代AppleWatch的极限运动版本。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对有关该公司将扩大Apple

我们刚刚得到最可靠的迹象表明,Apple正在开发下一代AppleWatch的“极限运动”版本。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对有关该公司将扩大AppleWatchSeries8产品线的传言进行了权衡,该设备的价格可能超过AppleWatch7的最高端不锈钢版本(699美元/599英镑)。

自“探索者版”腕表首次传出传言以来已经一年多,现在古尔曼正在充实一些细节。

他说它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坚固的金属外壳”。更大的电池可能意味着AppleWatch第一次可以可靠地使用一天以上。

古尔曼说,这将是为那些长时间锻炼的运动员设计的,比如超级马拉松运动员。例如,该报告特别提到了徒步旅行。这可以帮助苹果更好地与一些最好的跑步手表竞争。

Gurman还证实了有关该设备将配备对角线尺寸近2英寸的显示屏,比1.9英寸(45毫米)标准版多7%的空间。

Gurman援引了解该计划的人士的话说,显示器的分辨率为410x502像素,而像素密度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消息人士称,该显示器将更加防碎,而外壳本身将由“坚固的金属材料而不是铝”制成。

据报道,这款新手表与标准系列8一样,仍然可以说是苹果多年来添加的最有趣的功能之一,即可以告知用户是否发烧的体温传感器。

坚固耐用的AppleWatchSeries8也将依赖与标准版相同的S8处理器,Gurman表示性能将与S7相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