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在 iPhone 上阻止和报告垃圾电话和短信

导读垃圾电话和短信无疑是令人讨厌和破坏性的,因此熟悉可用来阻止它们的工具和应用程序是个好主意。这里有一些关于iOS的。对于iPhone用户,您

垃圾电话和短信无疑是令人讨厌和破坏性的,因此熟悉可用来阻止它们的工具和应用程序是个好主意。这里有一些关于iOS的。

对于iPhone用户,您可以部署多种解决方案来杜绝自动电话、诈骗者、烦人的不请自来的短信等。其中一些是免费的并内置在 iOS 中,而另一些则是可能更有效的付费服务。

如何让未知来电者静音

处理自动电话或垃圾电话的最佳和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简单地启用静音未知呼叫者,这是iOS 13及更高版本 中 iPhone 的内置功能。

该系统通过自动静音来自您不知道的号码的呼叫来工作。虽然垃圾邮件呼叫者仍然可以留言,但启用此设置后,来自未知号码的呼叫甚至不会让您的手机响铃。

它很有用,因为它可以智能地检测您实际想要与之交互的数字。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人将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的号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