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将​​于 9 月开始征收Netflix 税

导读 作为与该市 2015 年娱乐税相关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Apple 将开始在芝加哥对Apple TV+订阅征税。7 月,苹果放弃了与芝加哥所谓的Netf

作为与该市 2015 年娱乐税相关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Apple 将开始在芝加哥对Apple TV+订阅征税。

7 月,苹果放弃了与芝加哥所谓的“Netflix 税”的四年斗争。该税要求这家科技巨头对从芝加哥用户获得的流媒体服务收入缴纳 9% 的税。

根据 彭博法律,Apple 已同意从 9 月 15 日开始向芝加哥的客户收取税款。作为和解的一部分,Apple 将无需缴纳税款。

2015 年,芝加哥对其娱乐税进行了修改,对流媒体娱乐服务征收 9% 的税。也称为“Netflix 税”,会影响 Netflix、Spotify 和 Apple 自己的 Apple TV+ 等服务。

三年后,苹果公司对该市提起诉讼,称该税收违反了联邦互联网税收自由法案以及美国宪法中的商业和正当程序法。该案在法庭上悬而未决两年多。

最终,芝加哥赢得了审判。之后,苹果修改了其投诉,称该案是对税收计划的“正面挑战”,但苹果正在挑战如何将税收应用于自己的服务。

库克县巡回法院法官丹尼尔·达菲驳回了诉讼。他宣称苹果的申请是一个不充分的挑战,并允许苹果提出修改后的投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