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CORSAIR 推出革命性的 45 英寸可弯曲 OLED 游戏显示器

导读 CORSAIR 今天发布了新的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这是第一款与 LG Display 密切合作的物理可弯曲游戏显示器。XEN

CORSAIR 今天发布了新的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这是第一款与 LG Display 密切合作的物理可弯曲游戏显示器。XENEON FLEX OLED 采用最新的 W-OLED 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完美的黑电平和快速的响应时间,让发烧友可以手动调整其 45 英寸 21:9 宽高比面板显示器的曲率。

CORSAIR 推出革命性的 45 英寸可弯曲 OLED 游戏显示器

XENEON FLEX OLED 的 45 英寸屏幕和 3440 x 1440 分辨率,以及 21:9 的纵横比,呈现出震撼的电影演示体验,非常适合游戏、工作或观看电影。它结合了屏幕尺寸和纵横比,使屏幕面积比 49 英寸 32:9 超宽显示器多 20%,比 34 英寸 21:9 超宽显示器多 81%。

特殊配方的抗反射涂层覆盖在显示屏上,以减少眩光和反射。XENEON FLEX OLED 是一款身临其境的游戏显示器,配备 LG Display 的保护性低蓝光技术,可缓解眼睛疲劳。

从战略或生产力应用程序的完全平坦到模拟和射击游戏的沉浸式 800R 曲线,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调整显示以匹配他们的内容。XENEON FLEX OLED 结合尖端的游戏面板性能,是性能游戏显示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凭借 LG 的 W-OLED 最新显示技术,XENEON FLEX 的自发光 OLED 像素可产生高达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具有 1,350,000:1 的对比度,可确保图像逼真且准确。0.03ms GtG 快速响应时间、0.01ms 像素开/关时间和 240Hz 刷新率消除了运动模糊,创造了与 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自适应同步标准兼容的游戏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