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MD Ryzen 7000 Zen 4台式机 CPU 价格泄露

导读 仅剩几个小时,我们就获得了 AMD 锐龙 7000Zen 4台式机 CPU 的价格,包括锐龙 9 7950X、锐龙 9 7900X、锐龙 7 7700X 和锐龙

仅剩几个小时,我们就获得了 AMD 锐龙 7000“Zen 4”台式机 CPU 的价格,包括锐龙 9 7950X、锐龙 9 7900X、锐龙 7 7700X 和锐龙 5 7600X。请注意,这些价格是由我们的消息来源提供给我们的,AMD 可能会在最后一刻更改。

AMD Ryzen 7000 “Zen 4” CPU 价格与 Ryzen 5000 “Zen 3” 系列保持一致,旗舰售价 799 美元

更新:最终价格已经正式公布,看起来两个 CPU 的价格合适,而 7950X 和 7700X 的价格分别更低,分别为 699 美元和 399 美元。AMD 最初将推出总共四款锐龙 7000 台式机 CPU,全部融合全新的 5nm Zen 4 核心架构。我们已经向您简要介绍了规格,现在我们将讨论价格。

我个人预计价格会比我们在 Ryzen 5000“Zen 3”系列中获得的价格略低,但看起来 AMD 已决定将 Ryzen 7000“Zen 4”CPU 的价格保持与上一代完全相同部分。因此,我们预计 CPU 的价格如下:

锐龙 9 7950X -799 美元

锐龙 9 7900X -549 美元

锐龙 7 7700X -449 美元

锐龙 5 7600X -299 美元

我最初的想法?好吧,我的意思是价格没有改变,所以考虑到我们在更昂贵的节点(台积电 5nm)上,这是一件好事,但与此同时,我们谈论的是 2022 年 6 核 299 美元和 8 核 449 美元. 这是一个很大的代价,尤其是当我们让英特尔在其 250 美元至 500 美元的美国 SKU 上摇摆更多内核/线程以及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已经出现时。所以这是一个喜忧参半的包,但是嘿,这些不是最终价格,直到 AMD 将它们正式发布,虽然我们的消息来源对我来说非常可信,但我也希望看到 AMD 的官方公告将这些视为最终的建议零售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