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Check-Engine指示灯亮最常见的5个原因

导读4月是汽车护理意识月-以及全国犬类健身月,国际吉他月和国家软椒盐脆饼月等等-CarMD的人们又回来了他们的2021车辆健康指数,该指数记录了导

4月是汽车护理意识月-以及全国犬类健身月,国际吉他月和国家软椒盐脆饼月等等-CarMD的人们又回来了他们的2021车辆健康指数,该指数记录了导致您汽车恐惧检查的原因-发动机灯照亮。

尽管去年的报告列出了前十大原因,但今年的报告将列表限制为五个。尚不清楚这是否是与大流行有关的削减的另一个例子,但CarMD确实发现大流行可能影响了汽车的维修。维修成本同比平均下降了1.6%,人工成本下降了2.8%,零件成本下降了约1%。

CarMD在一份声明中说:“许多因素可能在这种下降中发挥了作用,包括经济,维修店之间的竞争以及大流行期间自己动手进行汽车维修的DIY的增加。” 但是,2021年成本降低不会为明年的报告描绘出乐观的景象,因为潜在的供应链中断可能会导致未来零件成本增加。

该报告中的一个亮点与新型车辆有关。根据CarMD的数据,少于3年的汽车在所有与检查引擎灯相关的维修问题中所占比例不到1%。相比之下,仅2007年车型就占了9.9%。

根据CarMD的说法,五个最常见的问题以及它们各自的平均维修成本是:

1.用新的原始设备替换催化转化器,$ 1,383

2.更换氧气传感器,$ 243

3.更换点火线圈和火花塞,$ 389

4.更换空气质量流量传感器,$ 336

5.拧紧或更换加油口盖,$ 2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