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StariaMPV捷运系统的细节

导读 南非人将熟悉在当地出售的H1人行道,但韩国品牌正在努力提供更加时尚和豪华的产品。 现代汽车已经展示并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Staria MPV的

南非人将熟悉在当地出售的H1人行道,但韩国品牌正在努力提供更加时尚和豪华的产品。 现代汽车已经展示并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Staria MPV的更多细节,这与定义H1轮廓的面包箱设计有很大不同,值得欢迎。

Staria采用“由内而外”的设计方法,该方法优先考虑内部空间的使用并将其扩展到外部,并且其设计目的是同时满足家庭和企业使用。

Staria外观设计

Staria的外观设计具有决定性的未来感,据说日出时从太空看去,它的轮廓曲线类似于地球地平线的曲线。好吧…

前端具有水平的DRL灯条以及独特的图案格栅,两侧是低置8件式大灯。从侧面看,Staria具有降低的腰线,可容纳全景玻璃温室,当坐在Staria内时可营造开阔的感觉。这种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被称为韩屋的韩国建筑风格,该屋将外部世界与内部空间系在一起。在后部,Staria带有垂直尾灯,后窗宽大。

外观更高级的版本称为Staria Premium,其格栅具有独特的网状图案,LED大灯采用镀铬边框,现代标志,车轮,后视镜和门把手上均采用镀铬的黄铜镀铬饰面。此版本搭载具有钻石图案和图形的18英寸独家轮毂。

现代Staria的休息室风格内饰

现代汽车表示,Staria的内饰灵感来自一艘豪华装饰的游轮休息室,而宽敞的窗户则可欣赏到外面广阔的景色。Staria的仪表盘顶部有一个10.25英寸的仪表盘,还有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和一个按钮式电子变速杆。

正如您在MPV中所期望的那样,前舱配备了充足的存储空间,而中控台则整齐地容纳了杯架,USB端口和前排乘客的常规存储空间。

Staria可以容纳2至11名乘客,具体取决于客户的需求。高级衍生产品将提供7座,9座和11座配置,并提供附加的内部功能升级以匹配外部。第二排座椅(9人座)还可以旋转180度以面对第三排乘客,而7座版本的第二排具有单触式放松模式,可以像电动扶手椅一样倾斜单个座椅在你的休息室。64色氛围灯进一步增强了室内体验。

Staria的动力总成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未来数月/月(2021年上半年)将全面披露。随着更多详细信息的出现,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