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AmarokV6双驾驶室bakkie提供装甲防护

导读 南非对装甲车的需求不断增长,SVI Engineering专门从事这一领域,为私营,公司,安全,采矿和政府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大众Amarok V6是接受

南非对装甲车的需求不断增长,SVI Engineering专门从事这一领域,为私营,公司,安全,采矿和政府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大众Amarok V6是接受SVI装甲处理的最新产品,使其成为南非最强大的装甲装甲车。

SVI Engineering在提供各种装甲防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今年早些时候,该工程公司宣布与福特SA达成协议,生产工厂认可的防弹游骑兵。我们自己的Ciro De Siena也有机会驾驶硬核SVI Max 9军用车辆穿过一堵墙。

该公司甚至创建了Max3,这是一款装甲重甲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大众Amarok V6提供哪些装甲保护?

对于Amarok V6大众汽车,SVI Engineering提供基本的B4装甲,可提供手枪保护,是理想的防劫机解决方案。但是,也可以指定更高级别的民用装甲防护,称为B6。B6装甲可以抵抗包括AK47在内的突击步枪的攻击。

为了实现这种B6转换,Amarok的内部被剥离成裸金属,然后使用特殊的钢质铠装板进行了组装,车身采用了复合材料。标准的窗户被38毫米的防弹玻璃所取代。

随着B6改装车辆的重量增加多达650千克,悬架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额外的重量。相比之下,B4防护等级仅增加了280公斤的额外重量。

强大的190 kW / 580 Nm 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在此应用中提供了足够的推力,因此无需进一步增强发动机。

大众Amarok V6的装甲转换费用是多少?

客户可以期望为B4防护支付R433 000,而B6防护等级的价格从选件之前的R655 000起,并具有1年/ 5万公里的道路使用装甲保修。定价不包括增值税和车辆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