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WallyscarIris是突尼斯人建造的梯形架跨界车

导读 非洲对汽车的呼声仍然很高,非洲潜在的巨大客户数量和公共交通的缺乏创造了广阔的市场。 建立新的汽车公司来挑战传统品牌并非易事。但是,

非洲对汽车的呼声仍然很高,非洲潜在的巨大客户数量和公共交通的缺乏创造了广阔的市场。 建立新的汽车公司来挑战传统品牌并非易事。但是,一些非洲企业家和工程师并不惧怕这一挑战。他们中的两个是经营瓦利斯卡的突尼斯兄弟齐德(Zied)和奥马尔·吉加(Omar Guiga)。

这个名字听起来可能是对儿童读物的误解,但这是对吉普产品传承的巧妙演绎。 Wallyscar的运营始于2006年,该公司的产品是Jeep启发的前轮驱动车辆Iris。

它的风格与吉普的圆形大灯跨界车毫无二致,而“ Wally”这个名字是吉普传奇的“ Willys”根源上的玩法。

玻璃纤维车身使得这种有点原始和略带残酷的样式成为可能,这在耗散碰撞能量方面没有多大价值,但它使虹膜的制造成本相当低廉。

Wallyscar Iris专为突尼斯条件而设计,不介意碾碎数千英里的碎石路。

尽管它是前轮驱动的,但还是有一个单独的钢制底盘,顶部是玻璃纤维车身,这将使设计非常耐用。钢梯架跨接的想法非常新颖。

虹膜引擎的详细信息和价格

为虹膜提供动力的是标致雪铁龙提供的1.2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61 kW。它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沃利斯卡(Wallyscar)说,虹膜将在13.2秒内运行0-100公里/小时的基准速度,最高时速可达158公里/小时。

玻璃纤维车身有一个可移动的后车顶部分,尽管它有四个座位,但只有两个检修门。

大部分机舱开关设备都是标致雪铁龙的可回收部件,但您可以在升级时拥有舒适的座椅,扶手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如果您喜欢前轮驱动,钢架跨界车的想法,那么这款非洲-地中海产品的价格为19万兰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