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更犀利的起亚Stinger带来更多的刺痛

导读我们在2019年1月对Stinger进行了测试,起亚凭借这款V6动力后轮驱动汽车所取得的成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汽车不仅娱乐性极高,而且日常

我们在2019年1月对Stinger进行了测试,起亚凭借这款V6动力后轮驱动汽车所取得的成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汽车不仅娱乐性极高,而且日常驾驶也非常出色。

Stinger并非全都完美,我们的批评之一是针对起亚选择的一些内饰材料,而这些材料在这种口径的汽车中不符合标准。

然而,在此最新更新中,起亚希望增强Stinger的外观风格,同时也更加关注提升内部感觉质量。

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发生了什么变化?

更新的起亚Stinger获得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新LED大灯组,以及经过修改的LED日间行车灯标志。尾灯组也进行了修改,并且还具有在整个汽车宽度上行驶的新的灯光特征。新的指示器包括10个LED单元,这些LED单元以类似于方格旗的网格形式排列。

起亚还增加了2种新的允许车轮选择,分别有18英寸或19英寸尺寸,并且Stinger也可以配备更大的宽孔排气消音器(亮银色)以及运动型后扩散器,以增强轮胎的舒适性。后端设计。

除此以外,客户还可以在2个新的外部包装中进行选择,包括深色包装,深色包装具有光泽的黑色扩散器环绕,黑色宽孔消声器尖端和后挡板上的黑色Stinger徽章。北美市场将选择带有19英寸哑光黑色轻质车轮的黑色套件,行李箱盖上的尾翼以及涂黑的后视镜罩和侧挡泥板。

方向盘的下部向内移动,具有新的金属质感,与7.0英寸仪表盘周围新的镀铬边框相匹配。还安装了无框后视镜。

根据规格,仪表板和车门饰板具有新的对比针脚,并且可以为中控台指定新的铝或碳纤维饰板。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仪表板正面带有亮黑色表面。还安装了64色情绪照明系统。

还提供了新的内饰选择,包括除合成皮革外还提供了Saturn Black,Red或Beige的Nappa皮革。

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

起亚Stinger搭载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输出功率已提高到274 kW和510 Nm,仅增加了2kW。但是,Stinger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能够以4.7秒的速度从零到100 kph冲刺,并且根据市场情况,以后轮驱动的形式或全轮驱动的能力出售。 。新的电子可变排气系统增强了V6发动机的声音。在其他市场,还提供了一种新型4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4 kW和422 Nm。

尽管Stinger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但起亚南非的一位发言人已证实,遗憾的是,不会在南非提供最新版的Stinge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