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i4首次图像和细节显示

导读 在2021年宝马集团年会上,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制造商揭开了新款BMW i4的封面。凭借其动感的外观,一流的驾驶动态和零本地排放,BMW i4堪

在2021年宝马集团年会上,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制造商揭开了新款BMW i4的封面。“凭借其动感的外观,一流的驾驶动态和零本地排放,BMW i4堪称真正的BMW。它使BMW品牌的心脏现在击败了全电动汽车。

”负责客户,品牌,销售的BMW AG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说道。

全新BMW i4是一款类似于4门Gran Coupe的全电动汽车。不要与即将发布的BMW 4系Gran Coupe混淆,后者仍将配备内燃发动机。宝马将提供一系列不同版本的新i4,区别在于范围和功率输出。宝马还给了我们一些预告,说将会有BMW M Performance衍生产品。全电动BMW M汽车听起来非常诱人,并且该品牌声称它将提供“ BMW典型的运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表现”。

就范围而言,基于WLTP周期,宝马i4提供的最大距离为590公里。对于性能狂热者而言,新款BMW i4的功率输出可达395 kW,并将在“约4秒钟内”从0-60 mph加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