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斯巴鲁南部非洲宣布新的第六代傲虎

导读令人遗憾的是,旅行车在南非并不那么受欢迎,但斯巴鲁的傲虎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无论市场将其注意力转向跨界车和SUV上。然而,内陆地区仍

令人遗憾的是,旅行车在南非并不那么受欢迎,但斯巴鲁的傲虎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无论市场将其注意力转向跨界车和SUV上。然而,内陆地区仍然是一个实际的选择,现在南非买家可以期待新一代内陆地区的到来。该地区将于2021年5月问世。斯巴鲁最近还在当地推出了经过更新的Forester,我们在这里进行了评测。

它建立在Subaru全球平台上,虽然外观熟悉但更加精致,它不仅保留了实用性,而且现在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斯巴鲁说,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固,更安全,斯巴鲁表示,新的傲虎的机体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吸收的能量最多增加40%。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该技术现在具有先进的自适应定速巡航控制功能,自动校正转向功能和改进的车道保持功能。斯巴鲁还采用了各种消音策略,以创造一个更安静的驾驶室并提高舒适度。

南非市场将在2个内饰级别上获得内陆地区,即采用更加坚固耐用的设计的内陆地区和具有更多城市灵感的内饰元素的内陆旅行。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范围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由涡轮增压的2.4升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194 kW和376 Nm的扭矩(不适用于南非),或者是经过改进的自然吸气2.5升发动机,提供136 kW和239 Nm的扭矩,比输出单元(129 kW / 235 Nm)略强。这款升级版的2.5升Boxer发动机将在南非提供,所有内陆地区均配备CVT,该CVT具有8速手动模式和转向安装式拨片开关。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傲虎还配备了全新的悬架系统,据说该系统更轻便,反应更灵敏。麦克弗森撑杆在前面装有新的内部回弹弹簧,铝制L型臂和23毫米空心稳定杆,而后部装有双叉骨装置,带有副车架,螺旋弹簧和19毫米稳定杆。

斯巴鲁傲虎内饰

新的Outback配备了11.6英寸平板电脑式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中央信息显示器。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且还提供12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具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10向电动前排座椅提供了更大的舒适度,并且在增加后排乘客空间的同时,Outback还可以配备多达4个USB端口和2个12 V DC电源插座。正如您所期望的,行李箱空间仍然很大,并且后挡板在挡板中央的Subaru徽标前面挥手时,后挡板会自动打开,而新的单触式起重货舱盖也是一个新功能。

除了斯巴鲁广受赞誉的EyeSight安全套件外,新的傲虎还将引入一种名为DriverFocus的分散干扰缓解系统,该系统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广到斯巴鲁其他车型中。摄像机利用摄像机和面部识别功能来监视疲劳和注意力分散,并在检测到驾驶员注意力不足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该系统还允许对多达5种单独的驾驶员设置进行编程并存储在车辆中。

南非的新斯巴鲁傲虎价格为多少?

斯巴鲁傲虎2.5i-Field ES-R699 000

斯巴鲁傲虎2.5i-Touring ES-R729 000

斯巴鲁傲虎的销售期为3年/ 75,000公里,保修期为5年/ 15万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