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iDrive8的核心是一对屏幕

导读自将iDrive引入E65代7系20年来,宝马已经预览了其著名的信息娱乐系统的第8代,该系统将在即将问世的iX和i4电动汽车中首次亮相。这是有关新i

自将iDrive引入E65代7系20年来,宝马已经预览了其著名的信息娱乐系统的第8代,该系统将在即将问世的iX和i4电动汽车中首次亮相。这是有关新iDrive 8的有趣事实的八位字节...

1.扩展曲面显示

iDrive 8的核心是一对屏幕,分别是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它们位于一个iDrive 8的中心,旨在提高命令识别的速度。单个弯曲面板,分辨率为200ppi。显示器安装在仪表板上,并与驾驶员略成角度。

2.减少按钮,但保留iDrive控制器

iDrive 8可能比其前身更加基于触摸输入,但是BMW坚持使用位于中央控制台的旋转控制器,该旋转控制器可与触摸输入,语音命令和手势控制结合使用。iDrive 8的采用还使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将物理按钮的数量减少了一半(例如,气候控制功能通过数字输入)。

此外,新的iX在其六角形方向盘上具有电容式触摸控制,用于档位选择的滑块装置(与传统的变速杆相对)以及更新的平视显示单元,其中还结合了新鲜的图形作为新的增强现实功能。

3.新的3D图形和显示模式

宝马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图形设计语言,该语言在iDrive 8的菜单和应用程序中得到了应用。据说3D图形和布局为驾驶员提供了多种定制显示模式,带来了“更加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和“更大的细节”。

该外观应该尽可能地丰富信息,并在数字仪表板中央显示不断变化的信息流。

除了高效,体育和个人显示模式,有一种平静的模式,使驾驶者的信息量减少对车辆的不仅仅是速度,焦点已被设计为宝马所说的“非常动态驾驶情况”,而画廊配对信息级别至最低限度,以优先处理应用程序,小部件和导航的空间。

4.“随便叫我”

您仍然可以使用“ Hey BMW”语音命令来称呼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但是使用语音助手软件的更新版本,用户可以为其“数字助手”命名。在处理任务时,系统还利用信息显示屏上的视觉提示。

最后,所有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设置都可以保存到BMW ID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已通过更好的个性化设置和功能进行了扩展。

5.预计您要去的地方

得益于BMW所说的“学习导航”,车载卫星导航系统不再是被动的–与更深入的BMW ID结合使用,可以预测驾驶员可能要行驶的地方。宝马在日常通勤期间可以派上用场的例子。汽车会预测驾驶员想去办公室,但无论如何都希望导航,以获得交通的感觉,这样就可以警告他们前方有任何延误。这样,无论如何导航系统都会自动准备最佳路线。

此外,Autocar报告说:“用于导航,停车和收费的数字服务现在已完全集成到BMW的基于云的地图系统中。它使用了基于广泛使用的HERE地图提供的信息的概率模型。”

6.更高的个性化

iDrive 8不仅具有清晰的图形和出色的功能,而且…该系统还优化了车辆的内部氛围和用户的驾驶体验。

新的“我的模式”功能已取代当前的iDrive的“驾驶体验控制”,可用于更改多达10个参数,范围从内部环境照明的颜色,转向重量到仪表和中央触摸屏上的图形。

7.支持5G

同时,新系统大大加快了无线更新的速度,因为iDrive8支持具有高数据带宽的5G网络,可加快软件更新速度。

与大众汽车采用基于数据的商业模式的计划相一致,宝马将允许现场无线升级功能。换句话说,iDrive 8将允许车主在开始使用车辆后升级其所选功能。这些将包括在支持该技术的市场中的照明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半自动功能)。

8.您有自己的“欢迎聚会”

最后,搭载iDrive 8的汽车将采用由超宽带无线电技术提供支持的全新欢迎/启动程序。汽车通过与驾驶员的钥匙/智能手机进行通讯来感应驾驶员何时接近汽车。然后,当驾驶员离车辆3m时,驾驶室将以柔和的外部和内部照明模式点亮。门把手和行李箱把手也亮起,打开门后,iDrive系统会自动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