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特别版和注重价值的EcoSport

导读 福特EcoSport是Blue Oval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并且一直是其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随着限量版福特EcoSport Black的加入,该品牌希望进一

福特EcoSport是Blue Oval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并且一直是其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随着限量版福特EcoSport Black的加入,该品牌希望进一步占领市场。

基于EcoSport Ambiente 1.5 Auto,EcoSport Black接受了一些黑色的外观升级,因此得名。前格栅和防滑板为黑色饰面,侧面和引擎盖上有黑色贴花。有一个涂漆的黑色车顶,集成的黑色车顶护栏和16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代替了标准型号上的基本15英寸钢制轮辋。有黑色的镜盖和黑色的备用轮胎盖。

客户可以选择钻石白,月尘银,烟熏,蓝色闪电和峡谷岭漆面。

就发动机和变速箱而言,这是一款1.5升3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1 kW和151 Nm的功率,并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标准功能包括电动窗,手动空调,电动助力转向,后停车传感器,带蓝牙和语音控制的SYNC,两个USB端口,六个扬声器和4.2英寸屏幕。谈到安全性,福特EcoSport Black在后排座椅中有六个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和帘式双安全气囊)和两个ISOFIX儿童座椅安装点,ABS制动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与牵引力控制。

“ EcoSport是我们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满足了从活跃的个人到欣赏其所提供的空间和多功能性的年轻家庭的广泛客户的需求,”福特南非市场总经理Doreen Mashinini说。 。“有了EcoSport Black,我们赋予了EcoSport运动性和独特性,将吸引那些寻求具有大胆和独特个性的时尚车辆的客户。”

福特EcoSport多少钱?

所有EcoSport车型均标配Ford Protect,包括四年/ 12万公里的全面保修,三年/无限距离的路边援助以及五年/无限公里的腐蚀保修。其中包括四年/ 60 000 km的服务计划,服务间隔为15 000 km。

福特EcoSport黑色1.5 6AT R33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