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Amarok进行了最终设计和悬架升级

导读大众Amarok让人感到悲伤。大家都知道,这个闲客的退休日期很快就要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来衡量。与任何成功的产品一样,在模型生命周期快要结

大众Amarok让人感到悲伤。大家都知道,这个闲客的退休日期很快就要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来衡量。与任何成功的产品一样,在模型生命周期快要结束时,特别版变体也开始出现。它既是经过验证的产品策略,又是在较旧的平台上包含一些较新技术的方法。

南非的双面包车市场澳大利亚对Amarok举行有价值的退休聚会并没有丝毫害羞。由于大众对V6动力Amarok的巨大需求 以及对增强的OEM双驾驶室的渴望,澳大利亚人引发了汤姆·沃金肖(Tom Walkinshaw)与大众之间的合资企业。

结果就是大众的Amarok W580,它由汤姆·沃金肖(Tom Walkinshaw)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进行了最终设计和悬架升级。但是还有潜力吗?

大众汽车的澳大利亚市场主管承认,对Ranger Raptor轻便型背包的巨大需求不容忽视。但是,如何最好地满足这一需求呢?

大众汽车没有具体的计划来生产Amarok滚动式17英寸大轮毂轮胎,但市场肯定存在。 尤其是当人们关注福特游骑兵猛禽的销售时。

Amarok W580可以滚动20英寸的车轮,并具有轮胎和悬架设置,偏向公路行驶。就是说,凭借其极其坚固的梯子框架,毫无疑问Amarok的平台可以处理更极端的悬架配置和轮胎选择,以使空气越过跳跃并压碎最具挑战性的地形。

汤姆·沃金肖(Tom Walkinshaw)的员工将是大众汽车(VW)开发可与Amarok匹敌的Range Raptor的最佳人选。

福特和大众之间在产品开发轨迹方面可能存在潜在冲突,前者负责下一代Amarok。但是,作为当前德国双驾驶室bakkie的生产狂潮的一部分,铁杆越野版本将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