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宣布了其XC60SUV的更新

导读沃尔沃对其流行的XC60中型SUV进行了一些轻微的样式和设备更改。随着第二代XC60进入生产的第五年,预计将在生命周期中期进行更新。沃尔沃保

沃尔沃对其流行的XC60中型SUV进行了一些轻微的样式和设备更改。随着第二代XC60进入生产的第五年,预计将在生命周期中期进行更新。

沃尔沃保留了XC60漂亮的整体比例,仅进行了很小的样式更改。保险杠的下角切口现在更大,并且在后部周围,沃尔沃非常明智地将XC60的那些愚蠢的假排气口去除了。

XC60的前后保险杠上的伪防滑板也已被删除,使SUV的外观更加整洁。

沃尔沃久经考验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保持其垂直方向,但现在集成了完整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这为XC60所有者提供了Google服务(例如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Play商店)内的广泛功能。它还可以从OTA更新中受益,为用户提供的功能远远超过传统的Android Auto。

机舱内饰也反映了沃尔沃提供的更具可持续性的采购方法。现在,它在XC60上提供量身定制的羊毛,代替皮革。

对于那些希望XC60具有更好的行驶动态的沃尔沃追随者,可以使用Polestar工程套件。这增加了瑞典悬挂专家Öhlins的可调节减震器和Akebono的制动器。

Polestar工程套件还可以滚动更大的合金轮毂,并具有醒目的设计和一些R-Design外观造型装饰。

沃尔沃XC60备受赞誉,拥有多个#CarsAwards-由WesBank类别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