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沃尔沃宣布全电动战略和新模式

导读沃尔沃汽车已宣布有意成为快速增长的高档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并计划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公司。吉利拥有的品牌计划到2030年逐步淘汰任

沃尔沃汽车已宣布有意成为快速增长的高档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并计划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公司。吉利拥有的品牌计划到2030年逐步淘汰任何具有内燃机的汽车在其投资组合中。它将出售的唯一的车辆将是纯电动的。

沃尔沃大胆而雄心勃勃地宣称要纯电动。正如我们在Jaguar Land Rover上看到的那样,只有Jaguar转向纯电动,而Land Rover仍在为客户提供某种形式的内燃/混合动力总成。整个汽车销售过程也将发生变化,沃尔沃将集中精力于在线汽车销售。所有纯电动沃尔沃汽车只能在线获得。将会有几款电动汽车透露出来,沃尔沃2025年的目标是将其全球销量的50%变为纯电动汽车,其余50%为混合动力汽车。

“要保持成功,我们需要有利可图的增长。因此,我们不投资于萎缩的业务,而是选择未来的投资–电气和在线。”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说道。“我们完全专注于成为快速增长的高端电气领域的领导者。”

“配备内燃机的汽车没有长远的未来,”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说。“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成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这一转变将在2030年发生。这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并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沃尔沃不与其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混淆,于去年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XC40,而第二款车型也刚刚面世。它被称为沃尔沃C40充电,它将在网上独家销售。从本质上讲,它的XC40采用的轿跑车SUV外观更为时尚,并且具有与XC40 Recharge相同的动力总成。

功率输出额定为300 kW和660 Nm,在令人印象深刻的4.7秒内发出了0-100 kph的功率。根据沃尔沃(Volvo)的安全策略,最高速度额定为180 kph。根据WLTP周期,沃尔沃C40充电桩的续航里程为420公里,使用11 kW的插头充电需要8个小时。如果您可以找到150 kW的充电器,则80%的容量仅需40分钟。沃尔沃已经表示,未来将通过空中下载(OTA)进行更新,以扩大续航里程。沃尔沃C40补给车的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到2025年将再有5辆电动沃尔沃汽车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