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将LandCruiser78Wagon重新引入市场

导读很少有越野者能像丰田陆地巡洋舰70一样受到尊重。早在2015年,丰田就停产了陆地巡洋舰78货车,并继续使用bakkie和旅行车衍生工具。现在,对

很少有越野者能像丰田陆地巡洋舰70一样受到尊重。早在2015年,丰田就停产了陆地巡洋舰78货车,并继续使用bakkie和旅行车衍生工具。

现在,对78货车的需求保证了它的重新引入,并以6缸4.2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96 kW和285 Nm)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和低速分动箱的形式加入市场。

Land Cruiser 78 Wagon搭载16英寸重型钢制车轮,买家可以选择2种颜色,包括象牙白或米色。后鼓式制动器的加入还提高了其在高污垢操作条件下的适用性,同时还提高了耐用性。

丰田陆地巡洋舰78-SA的价格

陆地巡洋舰78 4.2货车-R716 000

Land Cruiser 78 Wagon附带3年/ 10万公里保修,并且可以选择提供服务/维护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