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高尔夫8GTIClubsport45宣布即将推出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透露了完全定制的特别版车型。大众汽车表示,其新产品拥有黑色车顶,黑色扰流板以及Race套件。该套件包括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最

大众汽车已经透露了完全定制的特别版车型。大众汽车表示,其新产品拥有黑色车顶,黑色扰流板以及Race套件。该套件包括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最高限速器的拆卸。

该车采用19英寸斯科茨代尔铝合金轮毂,表面涂有黑色光泽,侧面有一个细微的45,并且配备IQ.Light LED矩阵大灯。在发动机功率方面,新型Clubsport 45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21 kW和400 Nm的功率。

大众汽车SA不会将标准的Clubsport引入SA,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这种生日车型也不会出现。

在Instagram的用户Cochespias 共用一个什么样的自称是新大众高尔夫GTI 8 45的Clubsport三个图像。

有了这个名字,我们知道这个模型是为了庆祝GTI名字成立45周年而建立的。早在1976年,第一批GTI就进入了客户手中,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这些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Clubsport 45具有独特的颜色,特殊的黑色轮毂,并且排气系统看上去与标准的水暖装置略有不同。很有可能是一个Akrapovic系统,听起来不错。侧面还有一个漂亮的45贴花。

没有提到机械变化,但据记录,高尔夫8 GTI Clubspor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标准同级发动机相比可额外输出41 kW和30 Nm的功率。提供221 kW和400 Nm的峰值输出,此外,其7速双离合器(DSG)自动变速箱具有特定于导数的变速比,这使Clubsport比标准GTI的速度从0加速到100 kph 。

Vrrpha的球迷们还不要抱希望,因为大众汽车公司已经表示新的Golf GTI Clubsport不会来到南非。我们确实希望它能在几年后最终进入这里-对SA的Golf GTI的热爱应该足以确保为球迷提供一些装备。我们是第一个大风扇高尔夫GTI的Clubsport这是我们在2016年驶回和高尔夫GTI TCR是一个值得#CarsAwards赢家。

这是大众高尔夫GTI TCR的继承者吗?我们将很快知道,因为官方透露应该很快。就目前而言,全新的大众高尔夫8 GTI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南非推出,其全轮驱动的高尔夫R兄弟姐妹将在今年年底进入展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