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标致高档汽车拥有新的公司氛围

导读法国没有狮子,但这对标致的公司形象从来都不是问题。自1850年以来,这家法国品牌就一直以某种形式的狮子为特色,在170年的设计中仅进行了1

法国没有狮子,但这对标致的公司形象从来都不是问题。自1850年以来,这家法国品牌就一直以某种形式的狮子为特色,在170年的设计中仅进行了11次迭代。在企业形象世界中,这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南非人来说,最具标志性和知名度的标致徽章是贝尔福特的跃迁之狮,但是随着Stellantis现在成为该品牌的一部分,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PSA和FCA之间的巨大企业合并,需要重新设计标致的徽标,以使其在新的Stellantis结构中具有理想的“定位” 。根据标致的官方立场,这种新的狮子设计应该可以预测该品牌的高端产品趋势。

看起来Stellantis认为Peugeot比Citroen更具高档品牌。这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帝斯曼(DS)和蓝旗亚(Lancia)有关,尽管这些品牌提供的产品几乎不值这个称呼,但它们被认定为“高级”品牌。

标致的所有追随者将认识到这个重塑徽标的醒目的字体和独特的形状,更不用说它的狮子头非常醒目了。

设计总监Matthias Hossain解释了新徽标。“徽章一直是团结的象征。无论是多元文化还是国际的象征。它代表着骄傲,团结和保护。标致以前使用过它,因此它构成了我们过去与未来计划之间的联系。而狮子始终之所以留下来,是因为他代表着力量,力量和安全。”

不要等到本地出现新的标致徽标,直到今年晚些时候,第一批更新的汽车将被运往南非市场。

标致的新品牌标识将以“我们的时代的狮子”作为广告标语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应该去南非请客。特别是在林波波省和姆普马兰加省等狮子丰富的省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