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汽车最受欢迎的Tiguan家用汽车已经更新

导读 大众最畅销的汽车已经接受了一些最新的处理。翻新过的Tiguan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到达南非,随后Tiguan Allspace也将抵达。外观处理大众汽车

大众最畅销的汽车已经接受了一些最新的处理。翻新过的Tiguan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到达南非,随后Tiguan Allspace也将抵达。

外观处理

大众汽车声称其前端是“全新的”,格栅现已流入更宽的LED灯中。新的大众汽车徽章已首次放置在Tiguan上,保险杠的外边缘带有更清晰的“ C”字样。

背面的Tiguan徽章已从行李箱的左边缘移到VW徽章的正下方。4Motion徽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每条装饰线都有新的滚轮设计可用。Tiguan可以采用一些新的鲜艳颜色,例如姜黄色,国王红色,青金石蓝色,夜阴影蓝和海豚灰色。

内部更新

增加了方向盘上的滑动音量按钮和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类似技术。

Tiguan的方向盘现在在方向盘上带有精美的触摸滑块,使您可以从方向盘上上下滑动音量。Tiguan中包含了最新的大众信息娱乐系统(MIB3)。它具有更好的语音激活控制,多个电话配对和无线App-Connect。它还将在顶级饰件上配备新的480瓦Fender Premium音响系统。

标准功能

将提供三条装饰线,分别是基础Tiguan,Tiguan Life和Tiguan R-Line。

基本的Tiguan车型将配备17英寸的蒙大拿州铝合金轮毂,LED大灯,皮革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和大众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

Tiguan Life增加了18英寸的法兰克福铝合金轮毂,带转向大灯的LED大灯,电子空调,前停车距离控制和电子后挡板。还将提供可选的18英寸Nizza车轮和19英寸Victoria Falls合金。

顶级的Tiguan R-Line获得了外部R-Line套件,19英寸的Valencia轮毂,环境室内照明,维也纳皮革座椅,主动信息显示屏以及带有App Connect的Composition Media Radio。Tiguan R-Line也可以使用20英寸的Suzuka合金。

整个系列的可选功能包括全景天窗,牵引杆,黑色风格套件,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平视显示器,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IQ Matrix LED灯,带驻车辅助系统的区域视野摄像头,IQ驱动器套件和拖车操纵系统系统。

引擎?

南非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南非市场将获得一台柴油发动机和两台汽油发动机。

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将提供130 kW和380 Nm的功率,并配备7速DSG变速箱。

汽油发动机的范围从110千瓦和250牛米的1.4TSI配上6速DSG变速箱开始。还将提供功率更大的2.0升TSI,功率为162 kW和350 Nm,将与7速DSG一起提供。

2.0升涡轮汽油4缸发动机也可能会被遗留,特别是对于4Motion变体,这种情况需要更高的性能和扭矩。音调状态(功率和扭矩数字)尚未确定。

事实也证明,Tiguan还将从Golf 8 GTI获得2.0升汽油,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和320 Nm或180 kW和370 Nm,但这些衍生物尚未得到SA的确认。

更多协助

翻新Tiguan拥有更多的安全系统,甚至包括半自动模式,该模式将从转向到静止,超过200 kph的转向,节气门和制动任务。该系统确实需要驾驶员在该系统“接管”时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导航系统和前置摄像头在不同的速度区导航时调节车速。

改款的Tiguan的价格将在发布前揭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