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汽车正在准备其备受期待的圣克鲁斯面包车

导读自从概念在2015年问世以来,我们一直在追踪现代双驾驶室项目的酝酿。现在,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现代汽车发布了圣克鲁斯bakkie的预告草图,

自从概念在2015年问世以来,我们一直在追踪现代双驾驶室项目的酝酿。现在,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现代汽车发布了圣克鲁斯bakkie的预告草图,即它称其为“通过提供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新型汽车在SUV,卡车和跨界车领域开辟新局面”。

“圣克鲁斯(Santa Cruz)以大胆的风格打破了现代和整个行业的全新细分市场。开放式的灵活性和封闭式机舱的安全性满足了冒险探险者不断变化的日常需求,而强大高效的发动机和出色的可操作性确保了在城市或越野环境中驾驶汽车的乐趣。现代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说,我们的客户会想知道自己拥有一家之前如何管理。

发布继续说,新的现代圣克鲁斯将具有强大而高效的动力总成选件,灵活的开放式床,连接性以及全轮驱动平台。该车将在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建造,但是否将为右驾市场配置和组装该车仍有待观察。考虑到澳大利亚和南非都喜欢吃面包,我们怀疑韩国人会制定一个计划。还是他们已经制定了计划?

现代-圣克鲁斯

现代圣克鲁斯右驾车?

在澳大利亚的一份报告中, 哪 辆汽车证实了现代汽车正在为澳大利亚和其他市场开发一系列1吨的bakkies,历史证明,这可能包括南非,而南非是众所周知的bakkies的主要市场。该报告还指出,一吨重的面包车将基于梯形框架底盘,并将与起亚共同开发,起亚还将获得自己的版本的面包车。卡上有2轮和4轮驱动变体以及不同的驾驶室变体。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凯特(John Kett)评论说:“我们清楚的是,如果我们要生产一种皮具,最好是一种皮具。我们已经克服了它看起来需要克服的第一个障碍,但它也必须具有功能性。那是重要的部分。我们正在走这条道路,我们正在朝着它努力。我们只需要确保它到达时便是血腥的ute。”

至于发动机去的,公布 汽车和司机 认为 是 现代汽车bakkie将采用发动机来自 新圣达菲 其中包括137千瓦/ 241牛米的自然吸气2.4升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175千瓦/ 352牛米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均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随着圣克鲁斯基于新型途胜的消息传出,它完全有可能采用141 kW / 246 Nm的2.5升汽油发动机或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据推测,现代面包车将仅以四轮驱动装扮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