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款2021年雪铁龙C5X堪称豪华顶级产品

导读它定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上市,提供纯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供您选择,同时优先进行长距离改进,并引入该品牌的许多新功能和新系统。据雪铁

它定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上市,提供纯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供您选择,同时优先进行长距离改进,并引入该品牌的许多新功能和新系统。

据雪铁龙称,该车型的后缀“ X”是指其市场定位在“客户需求的十字路口”上,并提供了SUV的升高的行驶高度,扩展的后座驾驶室以及SUV的“优雅”。轿车。

某些造型提示(尤其是LED大灯设计)受到激进的CXperience概念的启发,CXperience概念于2016年展出,C5X还与之共享其所谓的“高级舒适”设计理念。

新模型的构想是模仿DS和CX等历史悠久的雪铁龙轿车的“魔毯”驾驶风格。它使用C5 Aircross上安装的液压缓冲悬挂装置,以“克服所有障碍物,坑洼,路缘,减速带和其他道路连接”为目标的游乐设施。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标配驱动模式选择器,提供三种悬挂设置选择。高级舒适型设计精神在机舱中最为普遍,该舱室着眼于空间,豪华魅力和先进技术,并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床垫式高级舒适型座椅设计。

12英寸触摸屏控制着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语音控制,智能手机镜像,空中更新和平板电脑风格的可定制主屏幕,而标准设备则包括四个USB插座和一个彩色的平视显示器。

除了引入新技术外,内部空间和实用性是设计团队的首要任务,雪铁龙着重强调了2785mm轴距,该轴距具有“出色的”后座空间和545升行李箱–可通过低门槛的电子行李箱盖进行操作和平坦的地板,便于装载。设计师Pierre Leclercq说:“这是您要驾驶的汽车,但您也要驾驶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