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最新的倒车摄像机召回与去年类似

导读有时,您不得不怀疑某些召回事件。例如,去年(2020年),福特召回了600,000多辆汽车,以修理故障备用相机中的电路板模块。而且,现在这家汽

有时,您不得不怀疑某些召回事件。例如,去年(2020年),福特召回了600,000多辆汽车,以修理故障备用相机中的电路板模块。而且,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因同样的问题而又撤回38,000辆SUV。

福特还召回了2021年最畅销的汽车之一,Mustang Mach-E。我在这里讨论了野马Mach-E的召回。

第二次召回类似–如果不相同–问题

在2020年的召回中,福特召回了600,000辆汽车,因为后备摄像头模块可能被遮盖了或者图像变形了。该问题影响了后备安全系统,该系统可能使驾驶员无法看到后方的障碍物。与此同时,持续了数年之久的高田(Takata)前安全气囊充气机召回事件继续给福特(Ford)等汽车制造商造成严重破坏。

这很有趣,但是我们可以在去年秋天使用同一发行版来解决此问题。问题是38,000辆SUV是2020-21年的产品,而不是更早的产品。《扭​​矩新闻》是最早在摄影机问题上喊出福特的媒体网站,现在它是我们所知的唯一媒体网站,并以新的召回方式再次喊出了福特。

具体而言,召回是针对可能是间歇性的倒车摄像头模块。间歇性可能是电子产品中最令人沮丧的问题,因为它可能不会出现很长时间了,然后爆炸了。突然,它很可能会再次离开并再次出现-并且可能会。

福特指出,此问题引起的问题是,当车辆处于倒车档时,可能会导致后视摄像头图像丢失。这意味着有两个问题:1.摄像机容易出故障;和2.相机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需要福特修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