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的中型英菲尼迪QX50SUV概念车在底特律亮相

导读 日产的高档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欧洲开始越来越受欢迎,但迄今为止,其最大的市场仍在美国-该公司已选择2017年底特律车展来展示其新款QX50 C

日产的高档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欧洲开始越来越受欢迎,但迄今为止,其最大的市场仍在美国-该公司已选择2017年底特律车展来展示其新款QX50 Concept汽车。这是该品牌最新SUV概念QX Inspiration的演变,该概念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英菲尼迪表示,QX5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是“以驾驶员为中心,以乘客为中心”,并挑战传统方法,尽管它显然非常接近于量产车型。

前面是一个带有超大Infiniti徽章的大格栅,两侧是锋利的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较低的保险杠带有防滑板,两侧都有LED灯,而长的引擎盖则向上凸出-隐藏了该品牌的新型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性能和效率要比旧发动机设计好得多。

这种2.0升的装置于2016年问世,Inifniti声称它具有柴油的效率以及对汽油的性能和改进。在QX50中,它可以用于驱动带有自动变速箱的前轮偏置四轮驱动系统。

QX50的侧面经过雕刻,折痕从两扇门上流下来,轮拱周围还带有坚固的塑料外层。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全新的Forged Bronze漆面,而宽大的分段尾灯则赋予了后方独特的外观。

在内部,设计看起来比概念更接近于生产,并带有您期望在真正的公路车中找到的所有控件。到处都是“点-缝”皮革,方向盘后面有数字显示屏,仪表板上有两个屏幕。这是一个简约的设计,中央控制台上几乎没有按钮。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说:“随着2016年北京车展QX Sport Inspiration的发布,我们展示了英菲尼迪QX车型的未来。” “新的QX50概念进一步扩展了这个概念,并展示了英菲尼迪如何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领域发展其未来的业务。”

该公司还透露了一组新的半即将推出的计划自主驾驶技术,名为ProPILOT,与喜欢竞争沃尔沃的试点,协助和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它将在QX50概念车上首次亮相,然后再在公司的新车型上亮相。

该公司渴望指出,ProPILOT不是完全自动驾驶的替代品,而是副驾驶–允许汽车自行导航不太困难的情况,同时为驾驶员提供跟踪和监视系统。英菲尼迪说:“驾驶员对自己的车辆拥有最终的控制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