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在2022年进行了小改款

导读 许多人会认为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太多,而且重叠处很明显。就CLS而言,在内部,E级轿车是有竞争对手的,而AMG GT 4门与CLS 53齐头并进。

许多人会认为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太多,而且重叠处很明显。就CLS而言,在内部,E级轿车是有竞争对手的,而AMG GT 4门与CLS 53齐头并进。这全都归因于个人喜好,我们怀疑那些不想要的人风格可预测的E级轿车前往CLS寻求独特风格。

在2022年,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CLS进行了外观和内饰更新。外观上,您可以发现更新的格栅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客户可以选择外观新颖的铝合金轮毂,并且可以在这里看到新的油漆。被称为光谱蓝色金属,无可否认,它非常漂亮!调色板中添加了专用的哑光哑光漆;木星红,羊绒白玉兰和翡翠绿。

驾驶室有细微的缝隙和褶皱,但更新的CLS带有一系列按钮和传感器垫,使外观焕然一新的Merc方向盘。至于装饰选项,还有新的内饰组合以及皮革选项。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发动机的选择

引擎阵容已结转。在全球范围内,CLS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从1.9升143 kW和400 Nm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到CLS 53带有3.0升320 kW和520 Nm的3.0升涡轮增压inline-6发动机。它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得益于其全轮驱动设置和先进的EQ电气化功能,它能够在4.5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柴油选件特别引人注目:2.0升4缸,195 kW和550 Nm,以及3.0升inline-6,冲出243 kW和700 Nm。汽油选项至少在纸上看起来也不错,带有2.0升4桶装的220 kW和400 Nm的汽油。CLS 450具有3.0升直列6发动机,功率为270 kW和500 Nm。

就目前而言,南非的梅赛德斯-奔驰提供CLS两种口味。CLS 400d 4Matic和CLS 53 AMG 4Matic。如果我们确认更新后的模型已到达南非,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规格和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