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现代Alcazar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

导读现代城堡与它的Creta兄弟共享相同的平台,但实际上它的长度要小30毫米。它还拥有更长的轴距,可以容纳第三排座椅。现代城堡将提供6人座和7

现代城堡与它的Creta兄弟共享相同的平台,但实际上它的长度要小30毫米。它还拥有更长的轴距,可以容纳第三排座椅。现代城堡将提供6人座和7人座配置。

现代公司表示,它已经改进了Creta平台,并通过重新设计的悬架装置专注于乘坐舒适性。内部有滑动座椅,扶手,现代汽车声称是细分市场中最佳的机舱空间。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以增加承载能力。

就功能而言,现代Creta将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带BlueLink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360度摄像头,全景天窗,通风座椅和带杯子的靠背托盘和手机架。

2022现代Alcazar发动机和变速箱

在发动机选项方面,现代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2.0升Nu汽油的功率为116 kW和191 Nm,而1.5升柴油的功率为85 kW和250 Nm。共有三种驾驶模式;体育,生态,城市。汽油发动机将是两者中速度更快的发动机,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不到10秒。

城堡应该来南非吗?该细分市场的7座选件数量有限,我们的市场已经从生产Alcazar的同一家工厂采购Creta。如果说到SA,则有望与Suzuki Ertiga,Honda BR-V和Renault Triber等竞争对手匹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