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南非已确认将推出其新的iX电动汽车

导读 BMW iX是一款激进型的电动运动型活动车,并且是第一款基于新的模块化,可扩展工具包构建的车辆,该工具包将为BMW集团未来的车辆提供支持。

BMW iX是一款激进型的电动运动型活动车,并且是第一款基于新的模块化,可扩展工具包构建的车辆,该工具包将为BMW集团未来的车辆提供支持。

宝马iX项目一直高度关注可持续性,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声称在提取原材料方面遵守严格的环境和社会标准,并且在可再生能源中使用电能,并且在可再生能源中使用大量可再生材料。混合。由此产生的碳足迹在独立审核员认可的验证文件中进行了说明。例如,BMW iX xDrive40的证书显示,其全球变暖潜力比使用20万公里以上可比柴油发动机的运动型跑车低约45%。

尽管人们对建造绿色汽车的可持续性提出了疑问,但宝马仍希望指出电池中的钴和锂来自澳大利亚和摩洛哥的可控资源,电池是使用绿色动力制造的,而铝是使用电力制造的来自太阳能。回收塑料和铝被广泛使用,而机舱则采用FSC认证的木材,鞣制的橄榄叶提取物和其他天然材料制成的皮革。在用于地板覆盖物和垫子的原材料中,有回收的渔网。

新款BMW iX将提供两种款式:BMW iX xDrive50和BMW iX xDrive40。在旗舰50车型中,前桥有一个电动机,而后桥有另一个电动机。抽头功率超过370 kW,宝马声称0-100 kph的速度不到5秒。xDrive40刚刚超过240 kW,据说在短短6秒钟内就达到了100 kph。

就经济性和续驶里程而言,基于WLTP周期,宝马声称BMW iX xDrive50每100公里不足21千瓦时,而宝马iX xDrive40每100公里不足20千瓦时。在WLTP测试周期中,BMW iX xDrive50的行驶里程超过600公里,而BMW iX xDrive40的WLTP计算范围超过400公里。相比之下,目前的宝马i3一次充电只能行驶260-310公里。

BMW iX xDrive50最多可以为200 kW的高压电池充电,而BMW iX xDrive40的最大充电容量为150 kW。本质上,这意味着10分钟的插入时间可提供120公里/ 90公里的行驶距离,具体取决于型号。在这两种型号中,高压电池的电量都可以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从其全部容量的10%增加到80%。这些声明是根据汽车的当前开发阶段预测的。

BMW iX何时到达SA?

那么,南非人何时可以期望在道路上看到风格有趣但技术先进的BMW iX?宝马南非已经表示,将在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日期附近分享更多信息和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