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吉普车揭示了更新的指南针

导读由Stellantis集团所有的Jeep展示了其最新的Compass。改款后的吉普罗盘现已指定用于欧洲市场,具有2级半自动驾驶功能,一些视觉调整以及一些

由Stellantis集团所有的Jeep展示了其最新的Compass。改款后的吉普罗盘现已指定用于欧洲市场,具有2级半自动驾驶功能,一些视觉调整以及一些更新的发动机。

从外观上看,您可以发现新人,其改型后的脸部配有LED大灯,宽大的下部格栅,大进气口以及后部的细微变化。真正的变化在机舱内,信息娱乐系统会收到更新。Uconnect 5具有用于低规格衍生产品的8.4英寸触摸屏显示屏,而高规格型号则具有10.1英寸系统。还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智能手机集成和TomTom导航。

重新设计的仪表板设计释放了更多的机舱空间,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吉普车声称增加了约4升的空间。

2级半自动驾驶技术令人印象深刻,更新的Jeep指南针具有驾驶员嗜睡警报,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速度辅助,带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

就发动机而言,可选用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涡轮增压1.3升汽油机,输出功率从96 kW到110 kW。也可提供96千瓦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有人都提供了前轮驱动设置,但是想要全轮驱动的人将不得不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路线,而吉普则提供了140 kW和177 kW。衍生物。

包括南非供应情况在内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