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汽车为SA推出新型双层驾驶室

导读 2021年3月,在运输车6 1推出后,大众汽车增加了该实用新型的实用性版本。很快,您将能够以低于R500k的价格购买单人或双人出租车运输车。这

2021年3月,在运输车6.1推出后,大众汽车增加了该实用新型的实用性版本。很快,您将能够以低于R500k的价格购买单人或双人出租车运输车。这不是该品牌第一次提供这些模型,就像上一代产品一样。

大众运输引擎

单人驾驶室提供81 kW和250 Nm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单引擎选项,并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

与市场上的一些休闲双人驾驶室相比,双人驾驶室具有更高的性能,另外还可以选择配备7速DSG'box的146 kW和450 Nm涡轮柴油发动机。

两种型号均配备了长轴距底盘,最大负载能力为3.2吨。

显然,单人驾驶室具有更大的装载床,据说能够装载多达4欧元的托盘,而双人驾驶室则可以装载2欧元的托盘。

双层面包的尺寸如下:

单驾驶室尺寸

2939毫米负载长度

1 940毫米负载宽度

板高392毫米

904毫米装载高度

双驾驶室尺寸

2169毫米负载长度

1 940毫米负载宽度

板高392毫米

904毫米装载高度

如果您想改善内部或向运输车添加被动安全功能,则可以使用选件。两种型号均标配具有2个USB C型端口的6.5英寸触摸屏收音机。该系统还提供了可选的导航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