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经过漫长的等待全新的丰田GR86出现了

导读 Toyota GR 86是一种轻型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经过精心设计,可以用作发烧友的汽车。它打勾了所有用于提高参与度的框;后轮驱动,灵巧,

Toyota GR 86是一种轻型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经过精心设计,可以用作发烧友的汽车。它打勾了所有用于提高参与度的框;后轮驱动,灵巧,轻便,手动变速箱和令人愉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大多数现代性能掀背车都会让它死掉,但这不是这辆车的重点。

俗话说,“慢速行驶要比慢速行驶更有趣”,GR 86的时速可以达到70公里/小时,并有许多可控的驾驶动作。但是,并非没有错,该发动机本可以以更大的扭矩完成工作,并且在其使用寿命尽头时变得异常昂贵。

现在到2021年,将会有一辆全新的Toyota GR86。与Subaru再次合作开发,后者在2020年末才展示其BRZ,仅面向北美和市场,新的GR 86带来了新的设计,新的悬架,最重要的是,新引擎。全新的丰田'86是GR产品组合中的第三款车型,突显了丰田在几年前摆脱其可预测且无乐趣的形象的雄心。借助Supra GR和新的Yaris GR(将于2021年中期在南非推出),丰田汽车渴望展示自己仍然知道如何制造有趣且引人入胜的驾驶机器。

这款新发动机还是轻型,水平对置的4缸汽油机,但容量高达2.4升。额定功率为173 kW和250 Nm,与即将推出的GR 86的147 kW和205 Nm相比有很大的提高。丰田汽车一直在致力于减轻汽车重量的计划中广泛使用轻质材料,例如铝车顶和车身面板。不过,这项工作并没有止步于此,扭转刚度增加了约50%,并且车辆的秤重为1270公斤-大约与大众高尔夫相同。丰田声称它将是同类中最轻的四座轿跑车。

通过降低重量并保持较低的重心,Toyota GR 86应该是手动驾驶机器。前一代销量超过20万辆,证明了有必要回归基础的模拟跑车。我们尚未收到丰田汽车公司关于本地供应情况的消息,但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将在欧洲市场推出更多细节,并将在今年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