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奥迪RSQ3系列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各大展厅中亮相

导读 定价已在二人组到来之前宣布。标准RS Q3及其Sportback兄弟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车身样式。前者是典型的SUV造型,而Sportback则采用醒目的SUV

定价已在二人组到来之前宣布。标准RS Q3及其Sportback兄弟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车身样式。前者是典型的SUV造型,而Sportback则采用醒目的SUV轿跑车外观和倾斜的车顶线。

得益于巨大的蜂窝状格栅,大轮毂,RS徽章和大号椭圆形排气头,您将能够将这些旗舰RS产品与其次要产品分开。

就竞争对手而言,奥迪RS Q3是梅赛德斯-AMG GLA 45 S的竞争对手。宝马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因为X2 M35i的动力输出不足以匹敌德国同胞。

在内部,您可以期待最新版的奥迪车厢,并配备触觉反馈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奥迪的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板。

动力来自2.5升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我们在各种RS3版本中都经历过几次,但是在此应用中,功率和扭矩的额定值为294 kW和480 Nm。奥迪表示,它的运动型二重奏仅需4.5秒即可达到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动力通过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传输至所有4个车轮。可选的RS排气装置可增强5缸发动机的音轨。

标准功能列表看起来很全面,带有Matrix LED大灯;舒适键;21英寸轮圈;RS运动型座椅;RS运动型排气;纳帕精制皮革,配以蜂窝状缝线装饰;奥迪虚拟驾驶舱加;MMI导航加;车道偏离警告;Bang和Olufsen具有3D声音的高级声音系统;渐进式转向;后视摄像头系统;奥迪驱动器选择;和奥迪智能手机界面都已安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