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Taigo将于2022年获得SA确认

导读新款Taigo以在巴西组装的大众Nivus为基础,是CUV(跨界多用途车)。大众汽车称,新来者将具有较高的座椅位置和运动型轿跑车轮廓。目前尚不清

新款Taigo以在巴西组装的大众Nivus为基础,是CUV(跨界多用途车)。大众汽车称,新来者将具有较高的座椅位置和运动型轿跑车轮廓。

目前尚不清楚很多规格细节,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在西班牙潘普洛纳的大众汽车集团工厂组装,并将于2021年底投放欧洲市场。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并首次亮相。

大众汽车将推出配备经济型TSI发动机,标配LED大灯,多个辅助系统和全数字化驾驶舱的Taigo。大众汽车公司表示,新的Taigo将定位在A0 SUV细分市场中,其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该车辆建立在A0 MQB平台上。

大众Nivus由1.0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95 kW和200 Nm。该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在安全规格方面,它拥有6个安全气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就功能而言,它具有大众汽车所说的“ VW Play”,这是专门为拉丁美洲市场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以及一个用于存储内容的10gb硬盘驱动器。

得益于良好的离地间隙,这款时尚紧凑的跨界车看上去坚固耐用,实际上能够处理的不仅仅是砾石路。尽管体积紧凑,但行李箱空间却宣称为415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