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路虎卫士V8以及开始正式发布准备

导读 尽管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转向电气化,但似乎仍有内燃机的地方。路虎已经推出了由V8驱动的Defender,以及一些特殊版本。5 0升增压

尽管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转向电气化,但似乎仍有内燃机的地方。路虎已经推出了由V8驱动的Defender,以及一些特殊版本。

5.0升增压V8发动机在寿命和保卫者应用方面获得了新的发展,可产生368 kW和625 Nm的功率。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所有4个车轮,并且性能表现异常出色,陆虎(Land Rover)声称这是最快的后卫。Defender 90在要求的5.2秒内派出了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它将以24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运行。预计更大的Defender 110会比这慢一点。

不过,这不仅仅与发动机有关,因为陆虎(Land Rover)修改了悬架和变速箱调整,包括定制的弹簧和减震器刚度,并安装了新的电子主动式后差速器。您将能够发现带有四排气管的新车型,也就是说,如果您不首先听到它的话。

Land Rover Defender XS版以崭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大的个性化潜力以及更大的11.4英寸Pivi Pro信息娱乐触摸屏(可选)上市。XS Edition取代了流行的First Edition车型系列,并推出了许多新的外包装。XS Edition提供了一系列强大而高效的动力总成,包括2.0升D240柴油和3.0升P400汽油。

还有一个新的旗舰Defender。它被称为“喀尔巴阡山脉版”,据说是“后卫设计,性能和能力的最终体现”。它具有独特的颜色,蓝色的制动卡钳和独特的内部装饰选件。

南非路虎已经确认新的Defender V8和XS车型将在南非上市,其定价和SA规格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两种型号都将于2021年底进入展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